世新喜奪勝利。攝/馮冠傑

世新喜奪勝利。攝/馮冠傑

UFA

公開男二預賽

世新完勝長榮,豪取預賽三連勝

瀏覽次數

1579

110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二級,今(3)日於吳鳳科技大學進行第三天賽程,由世新大學迎戰長榮大學,經過前兩日賽程洗禮,今日雙方一開場即火力全開,攻勢兇猛,上半場世新靠著邱柏翔拿下帶動士氣的第一分,下半場再由蔡明哲踢進保險分,最終世新以2:0拿下比賽勝利,同時也是累計此次聯賽的第三勝。

上半場開局,世新就站好陣型發動猛烈進攻,使得長榮反應不及,無法組織有效防守,僅憑藉著守門員LUKHELE KWENZIWE SAMUEL一己之力頑強抵抗,雙方進攻互有往來,只可惜一直未能拿下分數,使場上情形趨於白熱化,直到比賽進行至43分時情勢有所改變,世新擁有一次角球機會,陳禹澔與邱柏翔完美搭配,讓世新先馳得點,帶著1:0領先進入到下半場。

易邊後,世新在47分鐘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趁著長榮後防虛空,蔡明哲長驅直入把握機會再拿下一分,直至終場雖然長榮攻勢不減,但是世新的防守固若金湯,世新一直將戰線緊緊壓迫在長榮禁區,使長榮都未能突破得分,最終由世新大學以2:0拿下勝利,取得三連勝。

雙方球員互相爭奪球權。攝/馮冠傑

雙方球員互相爭奪球權。攝/馮冠傑

賽後訪問長榮大學教練吳秋宏,他表示,此次選手在攻擊及防守上表現較為不佳,尤其是隊友間的搭配以及在對賽中的意識不夠清晰,各方面都有待加強,也希望選手能夠迅速調整應付後續的比賽。

世新隊長陳亭皓則是認為,比起其他幾場,隊友們在這一場的搭配默契上有加強許多,同時也提到隊上球員目前的基本功以及機會球的把握時機可以再更好,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最後他們表示將此次聯賽設立的目標為聯賽第一,也會持續地去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