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4:1輕取東華。攝/陳昱萍

東海4:1輕取東華。攝/陳昱萍

UFA

男三級複賽

東海多點開花 笑納複賽首勝

瀏覽次數

2424

108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三級乙組複賽,今(24)日在輔仁大學足球場展開第二天賽程。本場比賽由國立東華大學迎戰東海大學,腳感火燙的東海有效控制節奏,全隊4人進球,終場東海以4:1輕取東華,笑納複賽首勝。

甫開賽,東華兩次角球進攻機會均未能把握,開賽第20分鐘,東華Dlamini Hlangusezwe Mlandvo 連續兩次近距離射門都遭東海門將謝京佑當下。開賽第28分鐘,東海習梅抓緊空檔中距離射門進球,為球隊添得第一分,上半場結束,東海以1:0暫時領先東華。

下半場開始,東華Kalmakov Bekbol靠著隊友助攻,將比數扳成平手;東海不遑多讓,在開賽第49分鐘靠著張可平一記大禁區射門取得超前分,比賽最後10分鐘,東海金立夫、馬愷樂接連進球,為球隊奠定勝基,終場哨聲響起,東海就以4:1輕取東華。

賽後東海教練郭哲君及王奕翔一致表示,球隊今天狀態佳,教練下達的戰術也有做到,但因為平常是晚上練球,較不適應今天的天氣狀況,也希望明天對上二次迎戰的南華大學可以順利取勝。

今天進球的東海球員馬愷樂說:「經過今天的比賽,大家越來越了解彼此,隊友們的默契也有提升。」另一位進球的東海球員習梅也笑說:「進球當下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得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東海張可平進球後難掩喜悅。攝/陳昱萍

東海張可平進球後難掩喜悅。攝/陳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