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翊宏此戰繳出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攝/劉修竹

廖翊宏此戰繳出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攝/劉修竹

UBL

男二級預賽

廖翊宏猛打賞率隊狂灌15分 華醫15:1扣倒吳鳳奪三連勝

瀏覽次數

906

112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C組預賽,今(29)日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對上吳鳳科技大學。此戰中華醫大進攻砲火猛烈,二、三兩局分別打下7分、8分大局,五局結束就以15:1扣倒吳鳳科大,取得預賽三連勝,確定晉級複賽。

此戰華醫打線在二局下集體發威,古林鼎皓觸身球上壘後,余凱文補上安打,廖翊宏擊出三壘安打一棒清壘,陳思佑接著補上1分打點安打,楊佳弘、李騏也跟進雙雙敲出一壘安打。滿壘的局面,王許倢睿選到保送擠回1分,後續華醫再藉內野滾地球以及何旻澔安打添2分,單局一口氣進帳7分。

三局下,華醫攻勢再起,單局共上場12人次,第七棒廖翊宏更在同一局內擊出兩支安打包含一支長打,帶領華醫攻下8分大局,徹地拉開比分。

中華醫大王牌郭振軒此戰主投5局失1分,拿下勝投。攝/劉修竹

中華醫大王牌郭振軒此戰主投5局失1分,拿下勝投。攝/劉修竹

華醫本場比賽交由大四主力郭振軒先發,此戰他僅在第二局掉1分,總計主投五局用79球,送出5K、2次四壞球保送,失1分非自責分。五局結束雙方分差達提前結束標準,中華醫大以15:1提前扣倒吳鳳科大,豪取預賽三連勝。

中華醫大去年成功躋身進入決賽,不過最終以第四名坐收,無緣升上公開一級。總教練黃玟榤表示,球隊在去年晉級失利後,花費大量時間訓練打擊並重複提醒選手進攻時保持心態穩定,「今天打擊就沒有去年那麼急躁,可以選到適合的球打,打擊有串聯起來。」

廖翊宏此戰不僅在第二局擊出超前比分的三壘安打,更在下一局達成單局敲兩安的創舉。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廖翊宏感到十分滿意,另外,他也對於球隊今年的陣容相當有信心,「包含李騏、古林鼎皓在內有五位過去大同大學的選手加入我們,今年希望可以上去公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