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完成4x100接力四連霸。攝/張宏碩

臺體完成4x100接力四連霸。攝/張宏碩

綜合

全大運田徑

楊俊瀚領軍 臺體完成4x100四連霸

瀏覽次數

3227

今(29)日,108年全大運田徑項目邁入第二天賽程,本日壓軸為公開男子組4x100公尺接力決賽。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由全國百米紀錄保持人楊俊瀚領軍,搭配剛拿下100公尺金、銅牌的王偉旭、葉守博,最終跑出39秒60奪金,寫下接力四連霸。

「其實昨天的接力啟動比較好,今天我後段維持得還可以。」楊俊瀚此次在接力隊擔任第三棒,負責交棒給宋岳峻。關於接棒的部分,他談到其實跟學弟(宋岳峻)只有昨天實際搭配過,他對於出去的距離感可能較緊張,因此有些減速。對於昨日百米失格,楊俊瀚表示原先百米最大目標就是希望突破賽季最佳,接下來就要等到國邀賽(台灣田徑公開賽)才有單項比賽機會可以挑戰。

王偉旭(後)交棒給第三棒的楊俊瀚(前)。攝/張宏碩

王偉旭(後)交棒給第三棒的楊俊瀚(前)。攝/張宏碩

針對本場比賽,擔任第二棒的王偉旭認為,「大家都有發揮到,每個隊友實力也都很堅強。」今日拿下一日雙金,王偉旭坦言歷經這兩天高強度比賽後,身體狀況上有點小疲累。經過兩日接力賽,對於五月接力大賽待加強之處,王偉旭說:「最主要還是狀態加速這部分,如果做得好也可以幫助接力隊的接棒更流暢。」


108全大運公開男子組4x100公尺接力決賽 成績公告
金牌:臺灣體大 葉守博、王偉旭、楊俊瀚、宋岳峻
銀牌:臺南大學 賴柏翔、陳玟溥、趙敬民、陳冠宇
銅牌:臺灣師大 戴僑亨、桂金祥、吳二昌、鄭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