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體大8上率先拿到全場第1分。

國立體大8上率先拿到全場第1分。

UBL

男一級預賽

國體、臺東先發投手互不相讓 1比1握手言和

瀏覽次數

1842

大會

嘉義 報導

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子組一級預賽第6天,國立體大交手臺東大學。國體推出王牌鄭浩鈞掛帥先發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不過臺東大學先發賴宇桓也不甘示弱的投出7.2局失1分優質先發,終場兩隊都各掉1分,以1比1握手言和。

前7局雙方都受限於先發投手的壓制只有零星的上壘,國立體大在進攻方面選到不少保送但都沒有辦法將跑者送回本壘得分。8上國體換上莊韋恩上場代打選到四壞保送,王榆銓遭到三振不過跑者盜上二壘,歐晉被敬遠保送形成一、二壘有跑者,廖柏勳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輪到指定打擊謝彤恩上場打擊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想趁傳上二壘遭觸殺。

8下鄭浩鈞帶著勝投資格退場由藍愷青接手,臺東大學張允力先打穿二壘防區一壘安打,下一棒楊竣翔觸擊失敗形成一出局跑者仍舊在一壘,接下來臺東更換代打羅念恩滾地球出局不過跑者上二壘,回到開路先鋒林雨力他一棒直射左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將比數扳平。

國立體大王牌鄭浩均7局無失分飆7K。

國立體大王牌鄭浩均7局無失分飆7K。

最終兩隊在9局都沒能攻下分數,終場以1比1戰成平手。賽前國體以4勝1敗與文化大學、大同學院並列分組第1。臺東大學則是3勝1敗1和排在第2,兩隊都屬於前段班球隊。國立體大也推出火球男鄭浩鈞先發,他今天主投7局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無關勝敗。臺東大學賴宇桓用了122球主投7.2局,被敲3支安打不過送出多達7次四死球,丟1分為自責分靠著隊友火力掩護逃過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