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逆轉勝南華。

嘉義大學逆轉勝南華。

UBL

女一級複賽

南華失誤釀成大局 嘉大單局灌5分逆轉勝

瀏覽次數

1415

臺中 報導

南華大學複賽首戰1分之差險勝美和科大,總教練蔡仲南十分不滿,給球隊表現打「零」分。今12日對上嘉義大學,守備狀況仍舊沒改善,全場發生3次失誤,讓嘉大靠著6局下的5分大局,終場以5比2逆轉獲勝。

此戰2局上沈朕清靠不死三振上壘,接著嘉大捕手傳二壘發生暴傳,沈朕清在推進三壘途中,中外野手鍾富淳又出現傳球失誤,南華兵不血刃拿下1分。6局上兩出局,嘉大先發洪紹恩投球出狀況,在丟出觸身球後,被沈朕清敲出二壘安打,南華取得2比0領先。

6局下戰況風雲變色,南華先發曾家鋐投出保送後,莊季霖掃出二壘安打追回1分,曾家鋐被打退場,接著李皓偉三壘安打追平比數,高宸軒敲出二壘安打,趁失誤上到三壘,黃家德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緊接著游擊手發生要命失誤,嘉大單局靠3支長打、2次失誤,灌進5分逆轉超前,奠定比賽勝基。

此戰嘉大洪紹恩先發6局僅被敲2安打,投出8次三振,總教練鍾宇政表示,「今天他投得不錯,沒有出現太多保送,有效控制住場面。」去年預賽洪紹恩先發對輔大投得不理想,如今準備到位,成為嘉大爭取四強門票重要的戰力。

嘉大預賽投打出色發揮,奪B組第一,帶3勝進複賽,首戰敗給國體後,今天在副校長黃光亮到場加持下,擊敗南華奪得複賽第4勝,以12分積分暫居複賽第二,有望睽違12年重返四強。

談到複賽前2戰球隊表現,鍾宇政認為,球隊太久沒有拿好成績,球員太想要贏,就會綁手綁腳,其實球員都準備好了,只要平常心發揮,一切盡人事聽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