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力退中教大拿下預賽首勝。攝/陳子揚

臺大力退中教大拿下預賽首勝。攝/陳子揚

UVL

一般男預賽

堅守主場優勢 臺大直落三輕取中教大

瀏覽次數

2119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今(15)日在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點燃戰火,首戰由地主隊國立臺灣大學對上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有著地主優勢再加上攻守兩端都表現出色的臺大,終場以3:0(25:12、25:16、25:21)擊敗中教大,拿下首勝。

剛開賽不久,臺大的洪少軒就先以一記扣球為球隊取得領先,而中教大多次的失誤再加上臺大堅實的攔網,使得臺大率先拿下首局。

換場後,臺大依舊靠著舉球員和攻擊手的配合取分,而中教大雖然有少許的攻勢並且嘗試反撲,但最後還是抵擋不了臺大兇猛的攻勢,終場臺大就以總局數3:0收下勝利。

賽後,對於球員今天的表現臺灣大學教練胡林煥認為,雖然獲勝,但球員的發球還不是很穩定,以及大一大二球員替補上場時,因為第一次上場會有壓力、緊張,比賽狀況還調整的不是很好,如果實力許可的話會讓他們多上場磨練,希望能在下午的比賽做修正。

談到今年球隊的目標,胡教練認為就是往冠軍邁進,一場一場拿。

臺大多次上演精采配合。攝/陳子揚

臺大多次上演精采配合。攝/陳子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