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場勝投為大漢學院沈正緯,後援投五局共飆出七次三振。攝/張雅婷

此場勝投為大漢學院沈正緯,後援投五局共飆出七次三振。攝/張雅婷

UBL

男二級預賽

從大失分到回穩超前 大漢學院順利擊敗屏東大學

瀏覽次數

2140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二級預賽於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展開,此戰由今年重組棒球隊回歸大專聯賽的大漢技術學院交手國立屏東大學。兩隊在賽前皆已吞兩敗無緣晉級,而今(14)日大漢學院從大比分落後到回穩超前,終場以12:9拿下比賽勝利。

前兩局,大漢學院就讓林育霆、何政達、林聖杰與沈正緯輪番上陣,前三位投手皆投不滿一局各責失三分。屏大由許凱貿先發,僅投1.1局就投出三次四死球及五支安打,共失五分、三分自責。二局結束,屏大以9:5大幅領先大漢。

 

屏東大學先發中外野手楊宜勳。攝/張雅婷

屏東大學先發中外野手楊宜勳。攝/張雅婷

 

第三局,兩邊投手仍是沈正緯與沈峯賢。三局結束,大漢學院因保送與安打獲得滿壘機會,由張立恆的高飛犧牲打打回一分。四局下半,大漢林聖翔首先保送上壘,許群海打出左外野深遠安打送回跑者,再加上連續失誤及保送上壘,本局結束大漢學院共添得五分,將局勢逆轉。終場大漢學院就以12:9擊敗屏東大學。

大漢學院從落後到超前,得歸功於本場勝投五局7K無失分的後援投手沈正緯,以及打者群的選球能力與安打串聯,力挽前兩局狂投保送送分的窘境。對於此次先發安排,大漢學院教練余賢明認為,以屏大的近況來看,大漢的贏面是比較大的,賽前就對自己的選手相當有信心。

余賢明教練也提到,因為已無關晉級,在無勝負壓力的情況下,先讓較少先發的球員上場磨練,最後才派上主力沈正緯登板關門,對於比賽前半段分數落後並沒有太在意,且有自信能追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