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隊互不相讓,Asiimwe Morris Ndiefi(藍)先馳得點。攝/蔡承芳

兩隊互不相讓,Asiimwe Morris Ndiefi(藍)先馳得點。攝/蔡承芳

UFA

男二級預賽

陳亭皓超遠世界波 助世新逆轉勝長榮

瀏覽次數

1839

109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男二級B組預賽,今(14)日於輔仁大學進行,第二場由長榮大學迎戰上屆季軍世新大學,整場比賽長榮雖然掌握多數球權,靠著Asiimwe Morris Ndiefi先馳得點,但長榮下半場接連的犯規,隊長遊呈駿遭判紅牌離場,讓世新有機可趁,由陳亭皓把握機會連下兩城,終場以2:1擊退長榮。

上半場開始,長榮延續前日勝利的氣勢,屢次組織進攻嘗試射門,卻都遭到世新後衛群擋下,終於在第34分鐘,長榮Asiimwe Morris Ndiefi把握機會擺脫防守球員,形成與門將一對一的局勢後,冷靜地將球送入龍門,先馳得點。隨後世新也不甘示弱,隊長深澤佑之典多次獲得自由球、角球機會,但都被長榮門將翁吉韡擋下。上半場結束,長榮以1:0暫時領先。

下半場兩隊都展現強烈的求勝慾望,選手間的肢體碰撞越發激烈,裁判的判罰也毫不留情,包括長榮吳傲添、盧冠宇及東宏彌,世新李嘉維、中本優貴都因此收下黃牌,長榮隊長游呈駿更遭判紅牌離場,導致長榮戰力大減。世新趁勢將比賽壓在對方半場,第73分鐘陳亭皓一顆漂亮的吊球越過長榮門將,成功追平比分,緊接著十分鐘後陳亭皓再一記世界波遠射,球筆直地地飛向球門,破網得分。終場世新以2:1逆轉長榮。

世新陳亭皓梅開二度,為球隊奠定勝基。攝/蔡承芳

世新陳亭皓梅開二度,為球隊奠定勝基。攝/蔡承芳

對於選手今天的表現,世新總教練Johnni Nielsen表示,因為溝通不足所以產生一些失誤,但是大家都很努力。世新去年奪下季軍,Johnni Nielsen對今年的目標直說:「當然是冠軍。」

長榮隊長游呈駿賽後表示,為了阻擋世新的進攻,本場比賽加強對世新深澤佑之典以及右翼的防守,都有很好的效果。但對裁判的判罰則有些不滿,認為當時球數領先又帶有一張黃牌的情況下,自己並不會故意去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