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將與台東大學對戰。(資料照片)

南華大學將與台東大學對戰。(資料照片)

UBL

男一級複賽

4隊爭決賽最後兩席 南華有望挑戰隊史首度4強

瀏覽次數

1585

大會

臺中 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倒數第2天的賽事,南華大學以9比6擊敗國立體大,只要南華能夠在明(15)日擊敗台東大學將能創下隊史首度晉級4強;今天落敗的國體晉級態勢則趨於被動,需要靠著明天南華不敵台東大學,或是文化大學不敵台灣體大才能晉級。

8強複賽再經過8天的廝殺後,明天將迎來複賽最後一天的賽程,目前確定晉級4強決賽名單的有開南大學以及台灣體大,剩下2個晉級名額將由大同學院、文化大學、國立體大、南華大學來爭取,形成4搶2的型態。

國立體大、大同學院的複賽賽程都已經結束,目前兩隊積分分別是10、9。假使明天南華大學不敵台東大學,那無論文化與台體的比賽勝負為何,都將晉級;若南華擊敗台東,那國體要靠著文化敗給台體才能以第4名晉級。

大同學院目前積分9分,想要晉級必須要南華、文化兩隊在明天的比賽都輸球,屆時與文化同為9分積分但對戰勝負贏過文化,將以第4名晉級。

文化大學目前積分9分,不過若想晉級決賽,明天面對台體必須要贏球。南華大學目前積分7分,如果明天擊敗台東大學積分將與國體同為10分,屆時不管文化與台體的輸贏,都能確定晉級決賽。這也是將是南華大學首度打進公開一級四強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