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項目完美落幕,一般組選手們專注地投入競賽當中。照片由大會提供

射箭項目完美落幕,一般組選手們專注地投入競賽當中。照片由大會提供

綜合

全大運射箭

一般組射箭賽事完美落幕 中山大學成最大贏家

瀏覽次數

1616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射箭賽事,公開組賽事於延賽前已完成所有賽程,一般組賽程則歷經在長榮大學的三天熱戰,所有獎項已於今(3)日全數出爐。一般組共計產出28面獎牌,其中最大贏家為國立中山大學,共計繳出3金1銀3銅的亮眼成績,國立陽明交通大學2金1銀作收、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1金1銀1銅也名列前茅。

本次一般組賽事,中山大學包辦3金1銀3銅,其中三面金牌全部來自複合弓,除男團吳承愷、許人中、陳韋名,賴亭諭更帶領隊友白欣平、林佩珊包辦女子組個人、團體首位。反曲弓隊友也都能站上頒獎台,蔡易霖與袁翊淇、楊沁文攜手射下女團銀牌,個人也拿到銅牌,男子組王思皓、陳易宏、歐宥成也在個人、團體項目順利鍍銅。

本次一般組射箭賽事共計發出28面獎牌。照片由大會提供

本次一般組射箭賽事共計發出28面獎牌。照片由大會提供

 

陽明交大取得2金1銀的佳績,以男子反曲弓表現最為出色,畢楨煥個人及與許博鈞、曾靖驊搭配的團體均成功登頂,銀牌則是由男子複合弓好手柴俊豪搶下。

臺灣體大在本次一般組賽事中也收穫1金1銀1銅,特別是女射手們本事出眾,分別由反曲弓個人黃可欣、複合弓團體(莊至貞、陳宥竹、顏玉喬)、反曲弓團體(張晏寧、黃可欣、管以柔)奪得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