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浩仁(右)今日踢進4分,為臺體鞏固勝利。攝/陳云茹

江浩仁(右)今日踢進4分,為臺體鞏固勝利。攝/陳云茹

UFA

男一級預賽

臺體延續全勝 吳鳳2:10吞首敗

瀏覽次數

2340

狹帶二連勝氣勢的臺灣體大及吳鳳科大今日碰頭,賽前雙方皆尚未吞下敗仗,此役成為連勝不敗之爭,臺體江浩仁、陳泓維、大友秀斗攜手強攻,以10:2擊敗五人制軍團吳鳳科大。

107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男生B組在屏東大學最後一場賽程,由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與吳鳳科技大學交手,此役臺體江浩仁在開賽第3分鐘就首開紀錄,大友秀斗、陳泓維也接連進球,上半場臺體攻下7分,吳鳳黃偉倫、戴偉任也分別在第34分鐘、第67分鐘射門踢進2球,但最後仍2:10不敵臺體。

臺體隊長趙明修表示,目前團隊尚未至最佳狀態,攻守兩端都需調整,容易因自信不足導致失誤,心態和觀念還要再提升,和隊友喊話「希望大家在每一場比賽做好準備,不要害怕失誤,失誤再搶回來就好了。」

此階段包含南華盧安、北市大陳瑞杰等人都踢出大四喜成績,此役臺體江浩仁也射進四球,進入大四喜演出名單,江浩仁說出發前兩天練球不慎扭傷腳踝,目前已復原大半,狀態比前兩戰好很多,仍因體能不夠沒有打完全場,給自身表現打70分。談到本季目標,江浩仁說:「希望在校隊能成為最具有威脅性的左翼!」

陳泓維今日上演帽子戲法。攝/陳云茹

陳泓維今日上演帽子戲法。攝/陳云茹

吳鳳前兩戰擊退中興、高醫,今日吞下首敗,領隊蔡守浦表示上半場沒有集中精神,沒有意識到臺體在實力及速度上與自身的差距,心態過於放鬆,下半場則踢得不錯,希望藉此役體會與強隊對決的應戰態度。

以五人制足球選手為班底,且大多為新兵,吳鳳先發11人中有8人是大一球員,首次征戰十一人制公開一級,蔡守浦領隊認為在體能和跑動能力與其他選手落差很多,希望球員在中場勇於傳球、移位,善用五人制善於組織的特色。

接下來預賽賽程將移師到吳鳳科大,「主場還是會有幫助,兩邊的人工草皮踢起來稍微不同,之後應該會踢得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