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打擊戰,北科大略勝高醫一籌。攝/李宜儒

火熱打擊戰,北科大略勝高醫一籌。攝/李宜儒

UBL

一般男複賽

火熱打擊戰 北科略勝高醫一籌

瀏覽次數

2231

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複賽,今(4)日於社子島A場地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碰上高雄醫學大學,進入複賽階段,各隊的跑壘、打擊和守備皆有一定的程度,提高了比賽的張力與臨場的緊張感。這場打擊戰最終是由北科大以12:10險勝高醫,此戰雙方表現可圈可點。

甫開賽,先攻的高醫第二棒黃昱誠擊出深遠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下一棒的王品翔顯然不想讓跑者太累,在兩壞球沒有好球的情況下,抓準一顆紅中直球,一棒送出左外野牆外,輕輕鬆鬆進帳兩分。

下半局北科不甘居於下風,在兩出局的情況下打回3分,則第三棒劉宥朋被四壞保送後,北科又接連擊出安打,反超了比數。本場比賽雙方打線大爆發,北科共擊出9支安打,高醫則揮出11支安打,打擊火力平分秋色,防守就相對的重要,五局下,高醫防守發生致命失誤,北科就此掌握比賽的主導權,終場北科就以12:10贏得複賽第一勝。

 

北科大劉宥朋中繼好投,撐完比賽贏得勝利。攝/李宜儒

北科大劉宥朋中繼好投,撐完比賽贏得勝利。攝/李宜儒

 

「我們投手丟不好,所以就相信守備,丟給對手打就好。」北科第二任投手劉宥朋賽後謙虛表示,其他隊友對比賽也沒想那麼多,好好享受就對了。

高醫黃榮城教練表示,雖然比賽輸了,但整體給85分,守備再加強會更好,接下來靠著一場場的比賽去磨練技術、增加經驗,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打進複賽第二階段,留下一個屬於球隊的珍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