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洪偉哲腳感火燙,梅開二度帶領海大取勝。攝/蔡維傑

海大洪偉哲腳感火燙,梅開二度帶領海大取勝。攝/蔡維傑

UFA

男二級決賽

海大黃博森、洪偉哲梅開二度 本屆以第七名作收

瀏覽次數

1291

112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男生組二級決賽今(28)日於屏東大學進行爭奪七、八名的賽事,此役由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對戰東海大學,海大發起多次快攻並靠著黃博森及洪偉哲梅開二度帶領下,以5:2擊敗東海拿下男二級第七名。

開賽3分鐘,海大就發動攻勢將球帶到門前,洪偉哲趁空檔率先破網,幫助海大首開紀錄,而東海防守還未進入狀況,海大趁勢發起攻擊,黃博森在第5分鐘於左路起腳射門,迅速取得2分領先,被連得兩分的東海狀態逐漸開始回穩,雖被對方頻頻創造射門機會,但都能成功化解,而後東海發起反攻,第35分鐘李天軍帶球直搗對方球門,再傳球給右路范斯淵起腳射入左上防守死角破網,東海追回一分,上半場結束海大2:1領先。

下半場海大持續發動快攻,第63分鐘洪偉哲禁區內接獲隊友傳球起腳射門梅開二度,海大擴大領先優勢,比賽進行到75分鐘時天空下起一陣小雨,仍澆不熄海大進攻氣焰,第81分鐘李世纓靠著精湛腳法撕裂東海禁區防守破網,不到十分鐘,朱紘緯又抄球後傳給黃博森禁區起腳梅開二度,海大將比數拉開至5:1,不過東海並沒有放棄,在傷停補時階段蕭宇呈抄球後展現速度,帶球單刀直入射進一分。終場海大以5:2力克東海,本賽季以第七名作收。

東海范斯淵今日貢獻一顆進球。攝/蔡維傑

東海范斯淵今日貢獻一顆進球。攝/蔡維傑

賽後海大教練羅生麟表示,今天是最後一場比賽,所以沒有做戰術的下達,就讓球員們自由發揮,他也提到今天球員心態上有點浮躁,導致蠻多失誤發生,進攻上容易被對方反快攻,這部分還要再加強,對於明年的展望,羅生麟教練也說,今年很可惜輸給逢甲無緣前四,明年以保底前四為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