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0)日第二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出戰萬能科技大學。攝 / 林雅菱

今(10)日第二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出戰萬能科技大學。攝 / 林雅菱

UBL

男二級複賽

王偉軒好投奪首勝 萬能11比1力克中華醫

瀏覽次數

1723

108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二級複賽於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棒球場進行第三天賽程。今(10)日第二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出戰萬能科技大學,萬能先發投手王偉軒7局97球(7三振1責失)優質表現,加上隊友三局上安打串連6分助陣奠勝基,終場萬能11:1奪下複賽首勝。

前兩日萬能科大戰績1敗1和,中華醫大僅有一場出賽以敗場作收,此戰將攸關萬能戰績排序。

萬能先發投手王偉軒在前兩局發揮較中華醫先發曾羽汶穩定,三局上萬能科大開啟搶分攻勢,易夢德獲四壞保送上壘、吳俊良安打推進加上捕手抓盜壘暴傳率先得分,隨後孔令奇、陳柏佑跟張智軒三安串連,護送彼此及觸身的鍾昭立回壘,萬能單局搶下6:0領先中華醫。

三局下,中華醫詹佳勳擊出三不管地帶安打快腿奔向三壘,再藉由下棒推進,入帳1分,後段雖有兩支安打串連,可惜等不到後援。

四、六局,中華醫中繼投手群多次狀態失準,四局下四壞送萬能孔令奇上壘,自家捕手失誤及投手暴傳失1分;第六局一觸身四壞保送及被敲二安打(一支二壘安)再失4分。終場,萬能以10分之差,11比1力退中華醫。

萬能王偉軒以7局97球7三振拿下勝投,教練李育忠讚譽有佳的表示:「贏下這場,先發投手功勞功不可沒。」攝

萬能王偉軒以7局97球7三振拿下勝投,教練李育忠讚譽有佳的表示:「贏下這場,先發投手功勞功不可沒。」攝 / 林雅菱

萬能王偉軒以7局97球7三振拿下勝投,教練李育忠讚譽有佳的表示:「贏下這場,先發投手功勞功不可沒。」由於前日大雨中斷崑山科大與萬能的比賽,昨(9)日九點三十分補賽登板後援4局,今日有戰績考量此戰須拿下勝利,徵詢選手後決定再由王偉軒先發,李育忠說:「連兩場登板,第一局、後兩局質量可以發揮起來值得鼓勵。」

王偉軒從國小少棒起就有豐富的比賽經歷,高中就讀桃園農工,大學曾待過公開一級,也積極挑戰更高層級的舞台,今年的他雖然是大四生,但卻是在萬能科大的第一年,面對新環境他感謝教練信賴及隊友支持,盼望「球速提升,控球穩定。」準備好自己,再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