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大學試圖製造雙殺。攝/張雅婷

嘉藥大學試圖製造雙殺。攝/張雅婷

UBL

男二級預賽

環球科大何政旻完投完勝 8:2取勝嘉藥

瀏覽次數

1931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二級預賽,C組的嘉南藥理大學在13日收下第二勝已確定晉級,昨(14)日對上已吞兩敗無緣晉級的環球科技大學,嘉藥大學派出預備球員應戰做戰力調整,而環球科大毫不氣餒、把握機會表現,最終以8:2奪得勝利。

首局嘉藥守備狀況連連,在環球科大前兩棒皆安打上壘的情形下,嘉藥投手龔家禎投出保送形成滿壘,環球第四棒陳嘉偉打擊時,一壘手及三壘手接連失誤,讓環球的跑者輕鬆奔回本壘,一舉拿下三分。第二局黃崇銘被觸身球擊中上壘,靠著下一棒打擊趁傳回本壘,接下來野村聖彌擊出右外野安打,下一棒陳立信選到保送後,再藉著林偉廷擊出右外野安打再送回一分。嘉藥為了止血換上第二任投手梁詠竣,讓環球科大連續吞2K結束此局攻勢。最終環球科大以8:2獲勝。

此役嘉藥守備不甚理想,出現兩次失誤還有高達九次的保送。相較之下,環球科大何政旻投滿整場,儘管被敲出七支安打,但都讓嘉藥的打擊無法有效串聯,奠定勝基。環球科大在進攻方面也有亮點,野村聖彌與陳立信身為前兩棒,每個打席均上壘,透過後面隊友們適時安打與保送,將他們送回本壘得分。

 

環球科大何政旻投完整場

環球科大何政旻投完整場 奪下勝投。攝/張雅婷

 

環球科大總教練陳保宏提到:「選手們在對上實力較佳的球隊時,會比較放不開,這一場比賽雖然已無關勝敗,但對上嘉藥仍是很寶貴的經驗。」對於今後選手的表現,希望球員們不管在哪個位置,都再要求自己、修正缺失。

對於此役子弟兵的表現,嘉藥總教練康明杉表示:「這場主要就是讓非主力選手上場,因為每個位置都會有競爭力,希望能刺激選手力爭上游。」對於接下來的複賽,康明杉教練也透露會努力爭取小組前二名,目標就是晉級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