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醫大手感火燙,持續突破大葉防線。攝/梁棟能

中華醫大手感火燙,持續突破大葉防線。攝/梁棟能

UVL

男二級決賽

中華醫大穩紮穩打 笑擁公開二第五殊榮

瀏覽次數

2171

「這場的贏球不是誰比較強,而是看哪方的球員比較穩定」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靠著不疾不徐的攔網及快攻,打亂了大葉大學攻擊節奏。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男子組五、六名排名賽在靜宜大學開打,中華醫大一路掌握著氣勢,無懸念以3:0(25:21、25:20、25:20)扳倒大葉大學。

中華醫大的攔網有如銅牆鐵壁,大葉大學很很難在這緊密的防守下找到破口,再加上中華醫大的強項為快攻,面對攻防俱佳的中華醫大,對大葉大學來說可是雪上加霜,雖然此役都沒有太大的分數差距,大葉卻頻頻處在劣勢方,大葉黃宏裕教練表示:「這幾天打了太多四局以上的比賽,球員的體力成了今天輸球的關鍵,往後也會針對球員的訓練量來做加強」

中華醫大黃瑞臻教練說到:「這場的兩位快攻手都發揮得不錯,球員的穩定度有比隊手高一點,算是這場能勝利的關鍵」,黃教練也在球員遇到亂流時給予鼓勵,並且要球員放鬆打,才能減少失誤的產生。

中華醫大組成以福誠高中、曾文農工、屏榮高中為班底,去年成績不盡理想,只有公開二第十名,今年捲土重來拿下公開二第五名,黃教練持續把目標放在晉級公開一的最高殿堂。大葉大學則是去年主力受傷,只拿下公開二第十三名,今年主力強勢回歸,讓大葉戰績突飛猛進。

107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男子組排名:
第一名:嘉義大學
第二名:文化大學
第三名:交通大學
第四名:遠東科大
第五名:中華醫大
第六名:大葉大學
第七名:嘉南藥大
第八名:中正大學

中華醫大攔網到位,擋下不少大葉的強勢攻擊。攝/梁棟能

中華醫大攔網到位,擋下不少大葉的強勢攻擊。攝/梁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