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勇緯東奧後首戰,奪金創五連霸。攝/大專體總

楊勇緯東奧後首戰,奪金創五連霸。攝/大專體總

綜合

全大運柔道

奧運摘銀受矚目 楊勇緯再於全大運創五連霸

瀏覽次數

2185

「去奧運的不足,都是我的養分!」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後,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的楊勇緯談到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心態,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也讓臺灣民眾都認識柔道,賽後全場的掌聲,是他金牌戰後最大的感動,更感謝大家對他的肯定。

今(8)在本屆全大運柔道公開男生組第一級金牌戰,對上地主文化大學羅豊安,再戰去年金牌戰相同的選手,楊勇緯以寢技壓制、迅速取得「IPPON」拿下比賽,摘金並創造個人在全大運賽場的五連霸。

賽後楊勇緯表示,今天算是完成自己階段性的目標,有將新的技術發揮,算是個人的突破,但依舊有許多細節需要再多做加強處理,主要目標還是放在國際賽上,也會持續在其他國內賽事當中努力累積自己的經驗。

楊勇緯全大運最後一役,再次碰頭文化羅豊安。攝/大專體總

楊勇緯全大運最後一役,再次碰頭文化羅豊安。攝/大專體總

 

「在柔道運動,每分每秒都非常的重要,一刻都不能鬆懈,只要一個閃失或失誤,就很難再討回來!」備受矚目的楊勇緯說道,經歷奧運後首次比賽還是會緊張,但當自己踏上賽場時,需要全神貫注在比賽上時,就會遺忘起伏的情緒。

最後一年出現在全大運賽場,並以五金連莊完美謝幕的楊勇緯,期許接下來世大運、亞運能再突破自身表現,也將朝著2024巴黎奧運前進,並努力將自己的世界排名向前推進,談到世界排名第一和奧運金牌,楊勇緯霸氣宣告:「我全都要!」

110年全大運柔道公開男生組第一級
金牌:臺灣體大 楊勇緯
銀牌:文化大學 余豊安
銅牌:國立體大 廖敏帆
銅牌:北市大學 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