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吳西華組織進攻,帶動士氣。攝/馮冠傑

教練吳西華組織進攻,帶動士氣。攝/馮冠傑

UFA

公開男三級預賽

中山醫大首戰告捷 二比一險勝嘉大

瀏覽次數

1594

110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三級,今(9)日於吳鳳科技大學進行首日賽程,由國立嘉義大學迎戰中山醫藥大學,在首局一開賽雙方皆使出渾身解術,誓要將賽季首勝收入囊中,嘉大林澤宇積極的進攻搶球搭配何誠晉的射門讓嘉大在上半場就拿下首分使隊伍士氣大振,而在下半場嘉大雖持續進攻卻未能延續士氣,中山醫大在穩定的發揮和隊友間絕佳的默契下,靠著莊松霖以及楊承諭的射門,為隊伍一口氣要回兩分,以2:1拿下勝利。

首局開戰,雙方都積極搶攻,但是過多的傳球失誤以及界外球,雙方一直未能得分,直到比賽進行19分鐘時,嘉大何誠晉接獲隊友林澤宇的傳球,一次精準射門,讓嘉大拿下此役的第一分,頓時士氣大振,群起反攻,攻勢兇猛,然而中山醫大也向嘉大證明他們並非弱者,35分鐘時中山醫大莊松霖依靠精湛的腳技,連過三人,轉身射門,為中山醫大扳回一城,這時氣勢返回到中山醫大身上,上半場雙方1:1戰成平手,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開賽後,嘉大攻勢不減,往敵方球門連射數球,可惜未能如願,反觀中山醫大在教練吳西華精準組織隊伍下,46分鐘時楊承諭接獲隊隊友助攻一技射門再為隊伍拿下一分,後半場中山醫大來勢洶洶,而嘉大體力似乎消耗殆盡,無力反擊,終場由中山醫大以2:1險勝嘉大。

中山醫大郭倍誠試圖制止嘉大前鋒林澤宇的進攻。攝/馮冠傑

中山醫大郭倍誠試圖制止嘉大前鋒林澤宇的進攻。攝/馮冠傑

賽後訪問中山醫大吳西華教練表示,陣中大多數球員是上大學以後才接觸足球,而球員在今天的表現有相當明顯的進步,因此給予肯定,並表示足球是個人戰也是團體戰,期盼隊伍在賽事中吸取經驗持續努力,堅持到底,做好自己。


就讀嘉義大學來自馬來西亞的隊長郭律琛說:「練習上的不足,就會反映在比賽內容。」認為隊伍在體能有明顯的不足,希望球員在接下來的比賽可以繼續努力,不輕言放棄,不要因為一場的失敗而否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