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毅六局9K完封對手。攝/郭智文

陳正毅六局9K完封對手。攝/郭智文

UBL

男二級複賽

環球科大陳正毅上演三振秀 六局9K完封吳鳳

瀏覽次數

2585

109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二級複賽,今(17)日於高雄國慶青埔A棒球場由環球科技大學對上吳鳳科技大學。環球科大先發投手陳正毅主投六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六局結束便以7:0提前結束比賽。

二局上,環球科大第四棒黃裕閔先選到保送,第六棒曾祈福也擊出安打,攻佔一三壘時,環球採取雙盜壘戰術,兩名打者都有效推進,再靠著暴投和高飛犧牲打,率先攻得兩分。

三局上,環球科大兩人出局後攻勢再起,石宇洋觸身上壘後,吳鳳科大自亂陣腳,先是投手犯規將打者送上二、三壘,又因暴投和黃裕閔的安打被打下兩分。五、六兩局在安打和戰術串連下,將比分拉到7分差,加上先發投手陳正毅六局無失分的好表現下,提前結束比賽。

黃裕閔多次建功。攝/郭智文

黃裕閔多次建功。攝/郭智文

環球科大先發投手陳正毅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控球還須再修正,但在內、外角與變化球搭配下得到不錯的結果。黃茂誠教練則表示選手的信心和經驗還需加強,雖然球隊打線並不是很完整,但下達的小球戰術都能準確執行值得嘉許。

吳鳳科大黃成志教練認為球隊選手普遍經驗不足,面對壓力的心態是要學習的課題之一,未來的比賽中下指令要更明確、果斷,才能得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