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陳琨霖完投七局率隊闖四強。攝/劉藝楓

臺體陳琨霖完投七局率隊闖四強。攝/劉藝楓

UBL

一般組決賽

臺體陳琨霖七局完投 率隊首闖四強賽

瀏覽次數

2176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全國總決賽今(10)日在高雄三民高中棒球場進行的第二場賽事由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交手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臺體先發投手陳琨霖繳出完投7局7K失2分成績,率領球隊首度打入四強。

臺灣體大在一局下靠著葉俊良、林建志、秦緯成的安打,以及兩次保送與失誤一口氣拿下四分;六局後半,郭宇軒擊中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以及秦緯成犧牲打再添得一分保險分。

而屏東科大僅在四局上藉由李亞偲、黃奕福右外野安打攻占得點圈,再趁著臺體守備發生亂流追回兩分。終場臺體先發投手陳琨霖完投7局的好表現,以5:2領軍闖入四強,創下隊史最佳成績。

 

臺體秦緯成全場貢獻三打點。攝/劉藝楓

臺體秦緯成全場貢獻三打點。攝/劉藝楓

 

「是靠隊友的守備才有今天的勝利!」就讀運動事業管理學系三年級的臺體陳琨霖完投7局7K失2分帶領球隊首度打入四強,創下隊史新高,陳琨霖表示比賽中段一度有守備亂流的狀況,所幸適時回穩,也有學弟們的長打追加保險分穩定軍心,才能取得今天的勝利。

既是球隊大學長也身兼帶隊教練的侯詳崴表示,這是球隊參與大專聯賽六年來第一次進到複賽,所以今天在踏進球場時特別緊張,「不過大家有把團隊凝聚力展現出來,每個人也都有適時發揮,我覺得可以繼續維持這個氣勢。」侯詳崴認為,不論對手強度,只要球隊保持信心,都有機會挑戰更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