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專林子新連兩場先發完投勝。攝/劉藝楓

陸專林子新連兩場先發完投勝。攝/劉藝楓

UBL

男二級預賽

陸專林子新連兩戰先發完投 率隊奪兩勝晉級複賽

瀏覽次數

3830

「我們要締造黑馬傳奇!打進八強!」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二級賽事,今(14)日於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開打,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派出大一投手林子新迎戰賽前已連吞兩場敗仗的大仁科技大學。林子新連兩天先發,分別以七局、五局完投,仍不減球威,終場以9:0五局提前扣倒大仁科大。

本役,陸軍專校派出昨日迎戰長榮大學以108球7局完投勝的大一林子新掛頭牌,林子新今日全場投球數87顆,投出8次三振,僅投出三次四壞球保送,亦無被對方敲出安打。

陸專本場先發九人棒棒開花,人人有安打。二局上,陸專李冠逸、林裕翔、丁振瀚、李秉紘、高崇哲、溫弼勝串聯安打,先攻下一波五分大局,五局上再靠著前後段棒次接連五支安打再收下四分,奠定本場比賽勝基,以9:0五局提前結束比賽。

 

陸專先發九人棒棒開花,全場敲出12支安打。攝/劉藝楓

陸專先發九人棒棒開花,全場敲出12支安打。攝/劉藝楓

 

陸專陳炳男教練賽後表示,先發九人有七人皆是大一新生,全隊近半數為高中科班出身,平時僅利用課餘時間練球,因此今年預賽三場表現,陳教練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他也讚譽選手自主性及自我要求相當高,在資源及練球時間有限的狀況下,依然會提升自己的能力。

連續兩場都完投勝的先發投手林子新,畢業於青棒名校三民高中棒球隊,高中畢業後希望將來能有不同出路而選擇就讀陸軍專科學校。針對今日自己的表現,他自評80分,但仍希望能多加強球路攻擊性,並且和捕手搭檔多溝通培養默契。他也感謝隊友的支持,「棒球是團體運動,不管有沒有先發,每位隊友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