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投手張力夫主投4局,無失分。攝/林鈺耘

先發投手張力夫主投4局,無失分。攝/林鈺耘

UBL

男二級複賽

張力夫四局好投鎖打線 華醫7分差退陽明交大

瀏覽次數

289

112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男子組公開二級複賽,今(4)日於臺灣體大棒球場展開首日賽程,第二場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交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華醫憑藉先發投手張力夫主投四局無失分,繳出5次三振的優質好投,加上打線攻擊火力十足,全隊單場貢獻7支安打,最終華醫以7比0擊敗陽明交大,五局提前結束比賽,將複賽首勝收入囊中。

華醫在首局便有攻勢,陳威中敲安至二壘後,黃正宇選到保送,廖翊宏、余凱文接連擊出二壘安打,一舉送回3分,讓華醫先馳得點。

雙方在二局打線皆熄火,直到三局下半,華醫再度有分數進帳。三棒黃正宇安打,余凱文四壞保送,陳思佑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指定打擊古林鼎皓也隨即補上一支飛越左外野手的二壘安打,靠著陽明交大野手失誤,再下一城。華醫一口氣攻下4分,把比分改寫為7比0。

雖然陽明交大曾屢次靠著零星安打上壘,仍無法延續攻勢,突破張力夫與蔡昀諦壓制,最終華醫以7比0,7分差退陽明交大,拿到複賽首勝。

 

華醫接連安打,攻佔得點圈。攝/林鈺耘

華醫接連安打,攻佔得點圈。攝/林鈺耘

華醫打線共擊出7支安打,拿到7分,多數安打都帶有打點,但賽後教練黃玟榤表示打擊其實可以表現更好,進攻好球帶需要更加確實,有些得點圈沒把握住,但黃玟榤也指出可能是因為第一場比賽,之後會提醒選手要更快進入比賽狀態。

華醫先發投手張力夫本場主投4局無失分,僅被打出2支安打,奪5次三振。張力夫說:「很謝謝守備幫忙,有些快要安打的球都能順利守下來。」不過他也表示控球能力還需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