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科大對戰彰化師大,爭奪首勝。 攝/張力元

嶺東科大對戰彰化師大,爭奪首勝。 攝/張力元

UBL

一般男預賽

強力打線串聯 彰師擊退嶺東拿首勝

瀏覽次數

1823

昨(24)日 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第三區N組預賽於東海大學棒球場火熱開打,由嶺東科技大學出戰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此戰對尚未拿下勝利的兩隊而言,極其重要。在強力打線支援之下,最終由彰師大以10:8拿下隊伍首勝。

二局上半一開局,彰師大先發投手施允中便遭遇亂流,頂著滿壘壓力仍成功三振打者,卻接連投出四個保送,讓嶺東科大搶下第一分。彰師大隨即換上中繼投手王子豪上場止血,卻被嶺東傅柏瑜敲出兩分打點的穿越安打,嶺東以3:0結束這個半局。

二局下半彰師大進攻,嶺東科大傅柏瑜投球狀況不穩定,兩好三壞情況下,彰師大第四棒王佑平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為隊伍吹起反攻號角。彰師大靠著對手保送和失誤,加上第七棒陳建良二壘安打,在二局下半奪回賽場上的主導權。

三局下,嶺東科大中繼投手劉峻豪連續三振兩名打者,內野守備卻頻頻出現失誤,讓彰師大跑者輕鬆盜上壘包,原本的滾地球也成功突破二游防線形成穿越安打,超前四分。

四局上,嶺東科大傅柏瑜獲得觸身球保送,加上投手犯規和盜壘成功上到三壘,彰師大當即換上第三任投手王佑平,初上場便投出保送,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劉峻豪接著打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為嶺東追回一分,可惜仍未能超前彰師大。四局下半,彰師大因觸身球及安打上壘後,靠著王佑平一支深遠的三壘安打和雙盜壘戰術進帳三分。彰師大以10:4領先嶺東科大。

最後半局,嶺東科大緊咬最後機會,王偉倫、徐澤威憑著精準的選球技巧得到保送,加上彰師大守備漏洞,讓嶺東一口氣追回四分,但仍無法延續打線,最終不敵彰師大,以8:10敗北。 

嶺東科大隊長徐澤威在賽後表示,除了守備方面需多加強外,球隊也是一大關鍵,日後比賽將延續此場氣勢,把握住每一次勝利的機會。

彰師大安打串連,10:8擊退嶺東。攝/張力元

彰師大安打串連,10:8擊退嶺東。攝/張力元